close

某日對話如下

a:我男友說為何五月天可以紅那麼久呢?

b:請他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吧!

a:他看過了丫,因為他前女友就是五迷丫!

b:........ (心中無限的無言中)


-----------------------------------------------

我的無言是來自於不知該如何解釋的那種感動與感覺?

我不知道喜愛五月天的人,

對於看演唱會的感想為?

是因為

崇拜?

感動?

解壓?

純粹就是想看?

抑或是其他的原因呢?


我的感動來自於那片藍色螢光海,

或許很多人會說,

螢光海還不容易,

但,

在他們的帶動下,

所引起的藍色螢光海,

總是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感動。


我承認我會去看是因為來自每次的感動、解壓以及就是想看的衝動,

還記得多年前第一次去看時,

購票並不會這麼地難買,

但現在就算只是買張距離他們遙遠地方的480票價的位子,

也是一票難求丫~

連線是一個困難,

黃牛的阻擋也是一個問題,

五迷的日與俱增也是個因素。

(對許多的五迷而言,

真是替他們高興,

但卻替自已難過丫~)


也許你會說,

他們已無剛出道的真了!

他們越來越商業化了!

但我必需說,

或許已無最初的真了,

或許現在已沾染了銅臭味了,

但試問現今有多少線上的人!

他們還保有些許的真呢?

敢做真正的自已呢?


或許能讓你感受到感動的歌手、樂團不是他們?

但不可否認的是,

他們到今天的地位,

並非只是曇花一現,

而是他們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的打下來的。

或許你是否認他們的,

但你無崇拜的人嗎?

無論他是娛樂圈的、商業界的、文學區的,

你會完全抹滅、否定他/他們的成就嗎?

我相信並不會。


有時我只能說當個公眾人物是很悲慘的,

怎說呢?

或許在許多地方上,

他風光、他威風,

但私下的他,

毫無隱私,

無論做了什麼事,

都會被放到顯微鏡下,

放大地檢視著,

一個公眾人物與平凡人的差別,

在許多日常生活中,

就可一一比較出來了!


我的感動來自藍色螢光海的瞬間感動,

及來自於每次辛苦排隊買票時,

或許前後都是你不認識的陌生人,

但至少有時在詢問一些演唱會事情時,

大家並不會冷漠以對,

反而會熱情的回應著。

(或許是因為反正電腦也是當機連不上去買票,

同是五迷,回回問題,消耗點時間也好吧!)


以及每次看完演唱會時,

準備坐車回家時,

會發現就算自已是孤單一人要坐車回程時,

但週遭卻是三、二結伴,

同是剛看完演唱會準備回家的人。


也許會有人認為,

他們的超時帶來不好的示範,

但如同他們所說的,

他們是一群最寵歌迷的人,

他們的一切是來自於歌迷!

有時想起這段話時,

總是讓我想起另一位總把他的歌迷們,

當作家人的天王!


所有的一切成就,

決非偶然,

能把握住當下的一切的人,

才是能真正長久走下去的人!

世上最完美的演出,

就是完全不做假的表演,

倘若今天為了完美而做假,

或許騙的過台下的許多人,

但你騙不過你的心,

及許許多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