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滴過去了~

流失的歲月,

不曾再回首看首我們~

當時的我們,

擁有的是顆熱血的心~

 

然而現在的我們~

因時間的消逝~

我能擁有什麼呢?

 

也許時間的流逝~

所代表的是心智的成長~

然而已放入的感情呢?

與日俱增~

也許那只是盲目的感情罷了~

也許那只是看不清的情感罷了~

 

再多的也許、或許~

豈能換回消逝的時光~

 

也許已經到了該放下的時間了~

該學習著身旁沒有你的日子~

也許我早已在熟悉了~

也許我早已習慣了~

只是我不想醒~

不想認清這事實罷了~

 

*時間或許能淡化許許多多的事、物;

  但日與俱增的情感;

  真能如事、物般地,

  淡淡逝去嗎?

  捫心自問著~

  我不知~

  或許~

  當某一日想起你時,

  只是懷念罷了~

  而非心痛~

  也許未曾嘗試過的事、物,

  總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