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至今已多年,

你我之間的追逐仍未歇,

這彷彿是一場永無止盡的追趕跑跳。

 ********************

你總是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不曾為誰而有所停留;

而我總是在追逐著你的腳步,

想迎面趕上,

但至今仍在努力中。

在這漫長的日子裡,

除了更加滋長你我的情誼,

卻不知你我之前的感情,

又增長了多少??

***********************

現今的你,

終於要停下你那長久以來的邁進腳步,

長久以來的希冀即將成真,

但沒想到的是,

卻是離別的開始,

不知此次的離別,

又到何時才可再相聚,

只願再相聚之時,

我倆已在相同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