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上羽球課,

(也不是沒上過要繳coco的啦!!但那至少是n年前的事了!)

認真的學習著如何發球的結果就是~~

 

嗚~嗚~~

我真的不會發球啦~~

真是對不起對面練球的大哥~~

今天一直用球謀殺他~

在此慎重的和你道歉~~

希望我的發球之後會越來越進步!!

(自我安慰中!!)

 

來說說今天的上課內容好了!!

今天搞笑又美美滴老師教了啥米呢!!

(一定在想美美滴老師為何說他在搞笑呢??等我一一說來丫~~)

教了發球和平行對打!

基本上,

發球的部份,

個人覺得有待加強啦!!

(哈~ 因為一直去打到人家~ 那位可憐的大哥~ 請原讓我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平行對打的部份,

和老師練的時候我覺得還ok!!

但和同學練時,就還是一句老話,

要再多加練習啦!!

why??

 

這是一個粉簡單的答案~~

因為和老師練哇不用發球,

和同學練要自已發發球~~

ㄎㄎㄎ~~~

 

基本上,第一堂課的成績還算不錯啦~~

來給自已打個分數好了~~

那就先打個60分就好了~~

 

因為有許多成長的空間滴啦!!

 

最後來個題外話吧~~

為何是個搞笑的老師呢??

不知今天大家是都心情不好還是怎了,

一直攻擊老師上半身,

搞得老師一直喊著  「哇可是這張臉吃飯的啦~~」

 

可憐滴老師丫~~

夜深了,該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