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是聽著別人說著這世界是多麼滴無常啊~~

總是聽著他人的感傷,

聽著聽著有時也跟著感傷了起來~~

 

還記得多年前的我,

興沖沖拿著精美的水果禮盒,

走進醫院的詢問處,

要去探望一位伯伯,

卻沒想到慢了一步~~

到時卻已聽到噩耗,

總是慢一步,

當時的我,

一聽到這個消息,

只能猛催著我的小銀直奔伯伯家,

到了卻膽卻了,

卻步的我,

心中百感交替著~~

 

人生的無常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也許某年某月的某天,

這無常又會再次的出現,

然而,

希望屆時的我,

已有所成長了,

已有足夠的勇氣,

去面對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