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月來的等待是值得的,

雖然這成果仍有些不完美,

但成果的美好,

讓我不禁地想,

再次的嚐嚐它~~

 

9/26 下午4:30分已處於台北小巨蛋門口我,

已看見門口已有著許許多多的人潮了,

在北門口前,

搭立的舞台上有著相信音樂歌手-叮噹正在表演著;

緊接著到了5點多,於叮噹後,接續著演唱的是,

近來引起相信音樂的前輩不禁喊著【這後浪未免也太大了吧!!】的宇宙人演唱;

6:30分位於小巨蛋入口處排隊的我,

此次竟然除了看到日本歌迷外,

哇竟然還看到新加坡人,

但是沒用的我,

熊熊間忘了怎麼和人對話嚕~~(沒用的我,把這情況推給了我滴感冒)

(自我唾棄中>"<)

 

7:00多了,終於進場了,

哇塞~~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小巨蛋看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此時的我,

心中真是大聲的說{哇靠!這次的位子,真的是買對了}

雖然不是在二樓的第一排,但是距離外圍跑道真的超近的~~~

 

7:30分了,正如我想的,不可能準時開唱~~

 

7:50分了,燈光暗了下來,手機馬上連線給朋友,

讓她因故錯過的她,也來感受一下這感覺,

哇~~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帥到爆了~~

這個開場我喜歡~

這個由特技人員騎著摩托車,在跑道上圍著全場,

背影音樂及影片再搭配著特效,

讓我不禁想著,超想立刻再買一門票丫~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知不覺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半了,

但是卻總覺得它其實才剛開始而已!!

 

台上的人說我們這一群台下的人,根本就不是人丫~

因為大家都搶到了票~

呵~

聽著他們像是小小的抱怨~

讓我不禁想到多個月前的那一群人站在家樂福的服務台前,

讓人不禁想著,這一群人是在排什麼特賣嗎??

其實不是啦~~

我們只是在搶票而已啦!!

 

在下半場開始沒多久時,

那大大的螢幕上秀出了,

我原已想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

就是12/5在高雄世運要開演唱會了~~

哇這真是個好到爆的好消息丫~

 

自我介紹時,

他們直說我們是群可怕的人,

(其實我懷疑是因為哇們害他們連什麼公關票,根本就還來不及留啦!!)

其中最特別的是,

冠佑感性的說,很感謝我們陪伴了他們十年,

希望下個十年依舊有著我們的陪伴,

但屆時需要我們多多幫忙嚕~

讓最後自我介紹的阿信,

不禁吐槽了起他來,

說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呢!!

說的理直氣壯,

但到了最後自已也是說,希望下個十年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讓台下的我們,笑翻了!!

 

後來阿信放下了麥可說,

我這樣說話,你們聽的到嗎??

這時樓上有位英勇的大哥,

卻回了阿信一句說,你有聽到我說的話,

讓阿信當場楞了一下,(此時的我,心中笑到不行)

但是可愛的阿信,此時拿出了他的絕招,

對是他a麥克~~

說著,因為你沒有這支,所以你只能在台下啦~~

(哈哈點,他真的是超可愛的~)

 

進行到一半時,

阿信說要讓那些沒來聽演會遺憾一輩子,

感性的他,後來又說,

此時的這首歌開放給大家打電話給你的朋友,

讓沒辦法來的朋友,

感受一下,

(朋友說,在電話另一頭的他,感覺彷彿人在現場般的真實)

 

瑪莎彈著吉他自彈自唱真的是不賴,

但不知是因為要獻給某人聽,

還是因為太緊張了,

所以有點點小小的出錯~

(但我只能說,瑪莎彈著吉他的你,其實也是粉帥的啦!!)

 

石頭感覺不知是因為是第三天的關係,

還是還在調整時差,

感覺整個人看起來有些累的feel。

 

怪獸整個人還是high到不行,

只是可憐的他,

接連二把吉他都斷了一根弦,

且還把墨鏡搞到丟了~

希望好心人士有把墨鏡還他~~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撿到的話,我可能不太想還他吧!!)

 

一整場的演唱會,

有著許多感動的畫面,

全場投著黃絲帶(黃色彩帶),

由天花板上降下許多藍色的汽球,

在室內吹起了九月雪的感動,

嗚~

他們的演唱會dvd一出,

我想我一定會立即買的啦!!

 

十二點了~

斷電了,雖然大家聽的欲罷不能,

但有開始終有結束的一刻,

或許這不是他們願意的,

但我想至少他們的付出,

我們都有看見了~~

 

只是十二點了,

演唱會終了,

哇滴捷運也跑嚕~

看來真的只能搭小黃了!!

 

12/5 高雄世運演唱會見了~~

我最愛的團體 ---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