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徜若手中擁有一次選擇,

我願選擇未曾與你相識,

並非你不好,

而是有著太多的因素,

總是困擾著我,

我無法無視他那白髮蒼蒼的髮束,

我無法不注視他那日漸消瘦的臉龐,

我已無法分辨他所言的真假,

我只能把他所說當作一個個的關心與痛心,

就算那是謊言也言,

只願所求啊~~

 

或許多年的情誼,

並未因那些年來的空白,

而有所消減,

但,

你所給予的情誼,

總是讓我收的,

又喜又憂……

 

喜的是我又再度擁有了你的情誼,

憂的是當年的事情是否會再次發生,

也許許多事情並非我所能言語的,

但我的無奈總是日與俱增,

然而這是一個秘密,

一個我無法言語的秘密,

我該對你坦然以對嗎??

 

我要求的並不多啊~~

我只希望擁有一段美好的情誼啊~~

未帶任何一絲絲雜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