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離或許是痛苦的,
但卻只是短暫的別離,
剎那間的感傷,
或許很痛、很傷,
但這卻是必經的過程。

也許你們認為我所說的,
並非真實的,
但何不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今天再次的提出,
何嘗又不是我想了許久的結論呢?

一而再、再而三的強求,
或有更好的結果嗎?

強摘的瓜不會甜,
這道理,
也許我並非百分百的了解,
但我至少可以做到,
我不強求我所渴求的,
並非是失望,
而是我不奢望、渴望活在強求來的幸福,
那只不過是一個假象,
欺騙自我的假象,
這樣的我,
並不快樂。

三年多的情誼,
我想並不會因此而了斷了,
倘若我們的感情夠堅定,
我想這份請誼依舊會持續下去的。

感傷的氣氛,
我不想體會,
或許在你們的眼中,
我很獨立、堅強,
但再堅強的人,
還是有軟弱的一面的,
若能讓我選擇,
是否讓我放棄這感傷的情感。
哭泣不適合我,
雖然我已面對多次的哀傷,
我的恐慌,
我的害怕,
是你所不了解的。

你可知道真的我,
心中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