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是希望我能了解到何謂幸福?
你總是希望我能得到幸福!
你總是希望我能得到快樂!
你總是希望我能得到健康!
你總是希望我能學會愛惜自已!
你總是希望我能在關心別人時,
總是也能關心著自已!

你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希望!
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盼望!
然而我卻總是讓你的希望成空,
你的盼望如煙!

但你卻不曾聽過我內心的渴望,
或許應該是些許的奢望。

哪怕只是一分一秒也罷!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讓你明暸我心中的想望,
也許是自我的私心,
而今的我,
卻不曾踏出那步,
也許那些想望,
仍不足以令我想告訴你,
向你傾訴我心中真正的渴望。

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會想對你說出,
我長久以來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蝶(F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